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一堂生动精彩的人生讲座——“我从检路上的风风雨雨”
  • 2023-05-08 09:35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切实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的要求,提高青年检察干警政治素能,适逢五四青年节,汕尾市人民检察院裴书荣副检察长以“我从检路上的风风雨雨”为题为我市两级院青年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人生讲座。

裴书荣副检察长结合自身从检35年的切身体会和实际感悟,从个人履历、从检挫折、反贪故事、成长心路等方面与大家交流了面对人生困境如何选择、面对艰难如何坚持、面对荣誉如何精进,再现了一名检察新兵如何成长为一名老检察官的风雨历程。裴书荣副检察长用质朴的语言,让大家领悟了老检察人拼搏、敬业的精神,感受到老检察人从检路上的艰辛、激情和豪迈,也深深激发了新检察人青春、奋斗的朝气和为检察事业执着、奋进的情怀。

裴书荣副检察长的这次授课历时两个半小时,内容十分丰富,既包含了他自己的成长经历、经手的要案,也涵盖他多年来工作的经验和方法。既有实际案例支撑,又有务实工作方法,语言生动活泼,通俗易懂,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青年干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接下来将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接续奋斗,擦亮新时代汕尾检察“秉忠持正尚法惟民”底色,锚定目标,勇毅前行,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争先,推动汕尾检察工作踏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