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汕尾市人民检察院开展“党建引领护生态 检察植树添色彩”植树节活动
  • 2024-03-09 15:40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春风十里花开日,草长莺飞植树时。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关于绿美生态建设的工作部署,以开展学雷锋日、三月主题党日等活动为契机,38日上午,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杨明哲同志带领班子成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深入帮扶村——陆丰市甲东镇长青村开展“党建引领护生态 检察植树添色彩”植树节活动。在这春季造林的黄金季节,乘势而上,吹响检察机关助力绿美汕尾“大干一场”的号角。




植树活动中,市检察院领导及干警和镇委领导、村干部、村志愿者一起,围绕长青村莲花山绿地公园,种植了榕树、香樟树、黄槿等70余棵。干警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经过一个上午的紧张劳动,不仅为长青村莲花山添上一抹新绿,更为乡村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此次活动,促使检察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植绿护绿意识,充分展现了检察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市检察院将聚焦公益诉讼检察职能,切实担起植绿护绿兴绿的责任使命,激活党组织联建共建的组织功能,激发新时代检察干警参与乡村绿化美化建设的主人翁精神,以此次联合植树活动为新的起点,以绿美公益植树项目为载体,共同奋进,携手同行,让美丽汕尾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