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远离毒品,拥抱青春——汕尾市人民检察院“法治进校园”走进华师附中汕尾学校
  • 2022-06-16 18:05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2年6月26日是第 35个国际禁毒日,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毒宣传力度,提高青少年禁毒意识和预防能力,6月13日,我院组织干警走进华师附中汕尾学校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为该校八百余名初二年级学生开展以《远离毒品,拥抱青春》为主题的法治专题讲座。
















    课上,我院干警李达诺为同学们介绍了传统毒品与新型毒品,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吸毒的危害、与毒品相关的违法犯罪知识。李达诺同志以案释法,通过引用大量的真实案例、播放触目惊心的吸毒者自述视频,加深同学们对毒品及其危害的认识,并呼吁大家远离毒品,拒绝毒品。




    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讲,积极踊跃地参与互动,气氛活跃,效果十分显著。课后,我院干警向同学们展示了毒品仿真模型并发放了禁毒宣传小册子,同学们在近距离观察和交流讨论中进一步认识了毒品的种类,辨别毒品的伪装,增强禁毒意识。

    下一步,汕尾市检察机关将继续做好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工作,持续开展多元化的普法宣传活动,用心护航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