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院概况 > 机构职能
政治部(加挂机关党委牌子)
  • 2021-01-27 09:58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主要职责:负责全市检察机关思想政治工作和队伍建设。负责市院机关干部政治学习、党务、人事、劳资、教育培训、争先创优、计划生育和文体活动及离、退休干部管理等工作,指导机关工、青、妇群众组织工作;协助省、市主管部门和各县(市、区)党委做好基层院正副检察长及其党组成员的管理、考核、配备和任免工作;协助有关主管部门管理全市检察机关机构编制;负责全市检察机关人员进入、员额检察官进退流转审查上报和司法警察警衔的审查上报工作;指导全市检察机关人事制度改革、检察人员分类、管理;指导基层人民检察院建设和争先创优活动,承办表彰奖励工作;负责全市检察机关的学历教育和岗位培训工作及有关考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