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检察要闻
迎“篮”而上,“乒”无不胜,谁“羽”争锋!——汕尾市检察机关成功举办“尚法杯”球类比赛
  • 2023-03-29 16:42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为进一步丰富我市检察干警精神文化生活,团结引领全体干警坚定跟党走、勇担新使命,以强健体魄、高昂斗志与顽强毅力投身新时代检察工作,近日,汕尾市人民检察院成功举办“尚法杯”球类比赛。

两级院共5支代表队,分别进行篮球、兵乓球、羽毛球三个项目的对决,分别决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此次活动赛程紧凑,精彩纷呈,每个项目都充满了挑战性。篮球、羽毛球比赛的每分必争,乒乓球比赛的奋力角逐,运动健儿们沐浴着金色的阳光,追逐着宜人的春风,展现别样的风采,书写赛场的辉煌。


热血篮球赛


乒乓大比拼


羽坛争霸赛

现场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气氛高涨,不断掀起高潮。干警们在欢声笑语、紧张激烈、团结拼搏的氛围中享受着运动的快乐。


此次“尚法杯”球类比赛,充分展示了我市检察干警争优竞先、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通过这次“竞技”,干警们加深了彼此之间的了解,进一步提升了检察队伍的创造力、向心力和凝聚力。干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检察工作中去,凝聚检察力量,不断开拓进取,奋力争先竞位,矢志跨越赶超,不断谱写汕尾检察事业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开普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