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检察要闻
汕尾市检察院开展“植此青绿,绿美汕尾”植树活动
  • 2023-03-15 09:19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2023年3月12日是全国第45个义务植树节。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关于深入实施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决定,助力绿美汕尾生态建设落地见效,市检察院开展的“植此青绿,绿美汕尾”植树系列活动

活动一:“孟春之月,盛德在木”。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丙友,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裴书荣和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汉明带领近两年新入职、新调入的5名青年检察干警开展植树活动。植树以成林,育人终成才。

活动二: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邱少瑶带领政治部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和检务督察部党支部党员干部前往城区小岛渔村开展植树活动,助力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和环境保护。

植树造林是绿美之表,发挥职能涵养生态才是绿美之本。市检察院将进一步增强为民情怀和公益保护意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促进检察履职与我市国家森林城市、文明城市创建等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助力推进绿美汕尾生态建设,确保绿美行动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版权所有:汕尾市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 开普云